许宰一颗星

是光③

      两个默契的没有提起那天晚上的事情,一切如常。


  可能是老天(其实是我)想看他们终成眷属,某次双黑的任务


  任务结束后,正在收尾的中原中也,接到森欧外的短讯。


  “拜托中也君,去找一下太宰君,太宰君的电话打不通哇”


  ——森欧外。


  中原中也认命去找任务到一半不见的搭档。但是太宰,河里不飘,树上不挂,并没有在自杀。


  作为太宰的搭档,中原中也是为数不多的可以找到太宰的人。


  注视中也在黑暗中穿行,耀眼的红光照亮了黑夜,也落入了太宰的眼中,将计划丢给下属后,太宰转身离开。


  被敌人注入的镇定剂变成催化剂,迫使得太宰的发情期提前了。当太宰意识到发情期时,他下意识地往自己认为最安全的地方走。半途搭档跑了的中原中也并没有意识到什么。


  在港口黑手党这种人皆Alpha和Beta的组织里,身为Omega的太宰是一个异类,知道太宰是Omega的人不多,中也,森欧外,红叶。


  中也找遍了太宰治可能自杀的所有地方,都没有见到人影


  “混蛋太宰,死哪去了?”


  中原中也一边抱怨一边往两人的别墅赶回,在别墅门口中也闻到了太宰的信息素和不少Alpha的信息素,同时他意识到了太宰可能到发情期了。


  中原中也加快步伐,气压低想要摧毁了什么,两三下解决掉附近被太宰吸引的Alpha。


  回到他们的别墅里,omega的信息素更加浓郁,中也克制着说:“该死,混蛋太宰没有准备抑制剂吗?”


  一脚踢开太宰治的房门,太宰没有在房间,但浴室里人影绰约,太宰把自己泡在浴缸里。


  太宰已经在房间里待了有一段时间了,中也残留的信息素不断挑战着他的神经,随着中也回来进入房间后身上的信息素更加摧残着太宰的理智。


  中原中也刚想询问太宰你的抑制剂呢,他的余光扫到旁边散落的抑制剂,已经空了几罐,但是太宰的信息素还处于失控状态。


  太宰将自己泡在水里,提前准备的抑制剂并不管用,他明白他需要特制抑制剂,事实上太宰准备了特制抑制剂,关键是最快也要二天后才能到货。


  可是偏偏太宰的发情期提前了,还有两个月才是太宰成长期的开始,omega的信息素弥漫遍布整个屋子,勾引着中也的信息素也飘出来了。


  中也的信息素很明确的向太宰身上靠拢,想要包裹住这只诱人的omega,想要打上自己的标记。


  太宰听到踢门声后,从浴缸里出来,白衬衫被水染得透明,拉开浴室的门太宰和中也四目相对。


  “蠢货蛞蝓,收敛起你的信息素,滚出去”


  因为发情期泛起了红,让原本病气的脸上显得极其的色气,明亮的鸢色眼睛里映射中也的倒影。


  “闭嘴,混蛋”中也上前靠近太宰治,两个人都在克制自己,但是太宰在浴室泡了半天被发情期折磨的他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


  随着中也的靠近,中也的信息素越发的浓郁,Alpha的信息素和omega的信息素逐渐交缠在一起。


  

评论(6)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