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宰一颗星

是光·全

        alpha中也,omega太宰

  太宰20岁依然在港黑,织田作是织甜作哦 —————————————————————

  太宰治最近身体不适,腺体处时不时的会感到疼痛,但正常人的腺体成熟时并不会有疼痛感。随着20岁的成年期越来越近,身体上的痛感也越来越强,越来越频繁。

  这使太宰治的状态下降的很明显,自杀次数明显减少了。

  太宰治不正常的状态使森欧外很担忧,强硬要求太宰去医疗部,做个全方位检查。在检查时太宰一种不祥的预感,检查结果证明身体指标一切正常,医生看完报告后让太宰去做了信息素检测。

  很快化验结果出来了,医生看着化验单一脸复杂,这种大海捞针的概率,居然会出现而且出现在太宰干部上。

  医生告诉太宰他之所以感到疼痛,是因为太宰的信息素不似寻常omega一样是温和的,而是一种非常强势的特殊信息素。这种信息素更加适合身体强大的alpha,却不适合先天体弱的omega,这就是导致了太宰的信息素和身体不适合,所以腺体才体会到越来越强烈的疼痛,并且这种疼痛是持续的愈演愈烈的。

  “有解决的办法吗?”太宰治眼神冷漠的问到

  “我只能给出建议,像您这种是少之又少的个例,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解决方案。您可以找一个和您契合度超过90%以上的S级别以上的Alpha,高契合高等级的Alpha可以改善疼痛,加快您的身体与信息素的相融”

  “可以自己撑过成年期或割掉腺体吗?”太宰皱着眉头

  “我不建议这样做,前者会让您疼痛两年并且期间信息素会失控,后者会影响您的智商和神智”

  “先测一下,港黑有没有符合条件的”

  “是,太宰大人”

  因为是干部的事情被优先安排了,不到十分钟医生拿着检测单回来了但面色难看的疑惑的看向太宰治。

  太宰接过检测单单子上,最显眼的第一行上是与中原中也的契合度为99.9999%。心中也有丝庆幸和欣喜,却没有感到意外因为S级的Alpha港黑就那几个。

  “可恶,为什么会是黑漆漆的小矮子”太宰给了医生一个闭嘴的眼神,气冲冲的离开了。

  森欧外才不相信太宰的什么事也没有的说法,他本身也是医术高超的医生,在太宰出现症状时,便有所猜测了。

  收到首领召见的命令时,医生没有意外,全港黑都明白太宰干部是港黑的珍宝。

  森欧外看着手中的检查单,听完医生结沦,心中便有了决策。让医生下去后,森欧外便通知中原中也上来,将检查单放在中也面前。

  “中也君,太宰君需要你帮忙度过成长期,你明白吗?”森欧外也说明了为什么这么做的原因,同样森欧外明白他的钻石们其实相互喜欢。

  听到太宰和自己的契合度到达99.9999%时,中也的心中有些欣喜,五年之间的针锋相对,他们产生了情愫,一直没有挑明的机会,现在机会居然送到面前了。

  “明白,boss”中原中也坚定回应。

  从首领室出来中原中也向“银座”的方向过去,准备将太宰治捉回来,毕竟太宰治的朋友们可是两个Alpha。

  正在“银座”的太宰治向友人们抱怨“为什么是黑漆漆的小矮人”

  “S级的Alpha是少之又少,又要和太宰契合度达到90%更加稀少,有就算是奇迹了”坂口安吾

  “但是太宰不是喜欢中也君吗?”织田作之助随口说的

  “织田君随口说出来了不得了话”坂口安吾在心里吐槽

  “怎么可能,我绝对不可能会喜欢一只没脑子的蛞蝓,绝对不可能”但太宰你的耳朵红了哟。

  织田作之助盯着太宰微红的耳朵直白的点出:“太宰你的耳朵有点红啊!”。

  织田作你丝毫没有自觉的放出了一个大炸弹,安吾在心里默默吐槽。

  “才没有,绝对没有,织田作你一定是看错了,谁会喜欢黏糊糊的蛞蝓””太宰打死也会不承认自己喜欢中也。

  “嗯嗯,太宰不喜欢中也”织田作之助有点欲盖弥彰的意味。

  中原中也站在“银座”的门口没想到会听到这样的对话,他不打算现在进去毁掉太宰和友人一起轻松的美好时光,但是这不妨碍他酸别的Alpha和太宰相处。

  “银座”之中,在友人们的调侃声中太宰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意识到中也很可能听到了,太宰的耳朵从微红变得通红又有点向脸曼延的趋势,下一秒太宰的脸变的苍白。

  注意到太宰的脸色异常的织田作立马紧张了

  “太宰,太宰”

  织田作和坂口安吾忽然急切的呼唤,引起了中原中也的注意,中也急快的走到太宰身边并且抱住太宰散出一点信息素,被中也的信息素围绕太宰神情逐渐缓和。

  “好疼啊”太宰本能的说出来了,又立马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在向中也撒娇。

  “太宰你没事吧!”三双关心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太宰。

  “没事,没事,真的没事”

  坂口安吾盯着窝在中也怀里的太宰说:“今天晚上就到这里吧,麻烦中原干部之后照护一下太宰,拜托了”

  “拜托了”织田作之助同样为挚友请求了中原中也。

  “我一定会照护好他的”就算不请求中也也不可能放任太宰不管的。

  中原中也将太宰往怀里往紧抱了抱,自然的用公主抱的姿势将太宰抱起来,大步走出“银座”,踩着车速的极限回了他和太宰的“家”。

  十六岁时中也从集装箱中把太宰挖出来,为了防止太宰再找一个集装箱,中也将那一片全部推平了,太宰非常自然而然的住进了中也的别墅里。而太宰治理由是狗狗和主人住一起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嘛,更何况是中也毁了他的集装箱。

  中原中也的力道可谓是轻柔,对待太宰像是对待珍宝一样小心翼翼,轻轻的把太宰放在床上。

  被中也信息素包围着的太宰很明显感觉到不那么痛,小矮子的信息素还是挺有用的。

  “太宰别蹭了”中也装作样子推了推一直在他腺体处蹭的太宰,混蛋太宰知不知道Alpha的腺体是不可以随便蹭的吗?

  中原中也的信息素如恶龙守护宝藏似的围绕着太宰,青年的心思昭然若揭他想在宝藏上印下独属于他的标记。

  在中也信息素的作用下太宰积攒了几个月的疲惫一拥而来,中也在身边的安全感使太宰悄悄的睡着了,看着太宰安静的睡颜,中也被气笑了。敢毫无防备的在Alpha面前熟睡的omega估计也谁了。

  睡着的太宰不仅把中原中也当抱枕似的抱在怀里,还霸占了中也的床。这可苦了中也被喜欢的人抱的死死的时不时还被太宰蹭一蹭,撩拨一下腺体。

  两个默契的没有提起那天晚上的事情,一切如常。

  可能是老天(其实是我)想看他们终成眷属,某次双黑的任务

  任务结束后,正在收尾的中原中也,接到森欧外的短讯。

  “拜托中也君,去找一下太宰君,太宰君的电话打不通哇”——森欧外。

  中原中也认命去找任务到一半不见的搭档。但是太宰,河里不飘,树上不挂,并没有在自杀。

  作为太宰的搭档,中原中也是为数不多的可以找到太宰的人。

  注视中也在黑暗中穿行,耀眼的红光照亮了黑夜,也落入了太宰的眼中,将计划丢给下属后,太宰转身离开。

  被敌人注入的镇定剂变成催化剂,迫使得太宰的发情期提前了。当太宰意识到发情期时,他下意识地往自己认为最安全的地方走。半途搭档跑了的中原中也并没有意识到什么。

  在港口黑手党这种人皆Alpha和Beta的组织里,身为Omega的太宰是一个异类,知道太宰是Omega的人不多,中也,森欧外,红叶。

  中也找遍了太宰治可能自杀的所有地方,都没有见到人影

  “混蛋太宰,死哪去了?”

  中原中也一边抱怨一边往两人的别墅赶回,在别墅门口中也闻到了太宰的信息素和不少Alpha的信息素,同时他意识到了太宰可能到发情期了。

  中原中也加快步伐,气压低想要摧毁了什么,两三下解决掉附近被太宰吸引的Alpha。

  回到他们的别墅里,omega的信息素更加浓郁,中也克制着说:“该死,混蛋太宰没有准备抑制剂吗?”

  一脚踢开太宰治的房门,太宰没有在房间,但浴室里人影绰约,太宰把自己泡在浴缸里。

  太宰已经在房间里待了有一段时间了,中也残留的信息素不断挑战着他的神经,随着中也回来进入房间后身上的信息素更加摧残着太宰的理智。

  中原中也刚想询问太宰你的抑制剂呢,他的余光扫到旁边散落的抑制剂,已经空了几罐,但是太宰的信息素还处于失控状态。

  太宰将自己泡在水里,提前准备的抑制剂并不管用,他明白他需要特制抑制剂,事实上太宰准备了特制抑制剂,关键是最快也要二天后才能到货。

  可是偏偏太宰的发情期提前了,还有两个月才是太宰成长期的开始,omega的信息素弥漫遍布整个屋子,勾引着中也的信息素也飘出来了。

  中也的信息素很明确的向太宰身上靠拢,想要包裹住这只诱人的omega,想要打上自己的标记。

  太宰听到踢门声后,从浴缸里出来,白衬衫被水染得透明,拉开浴室的门太宰和中也四目相对。

  “蠢货蛞蝓,收敛起你的信息素,滚出去”

  因为发情期泛起了红,让原本病气的脸上显得极其的色气,明亮的鸢色眼睛里映射中也的倒影。

  “闭嘴,混蛋”中也上前靠近太宰治,两个人都在克制自己,但是太宰在浴室泡了半天被发情期折磨的他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

  随着中也的靠近,中也的信息素越发的浓郁,Alpha的信息素和omega的信息素逐渐交缠在一起。

  被alpha信息素环绕omega的腿一软向前倾倒在中也的怀里,中也顺势翻身将太宰压在床上,满怀柔软,让中也的理智紧绷到了极限。

  与自己高度契合的alpha接触让正在发情期的太宰的理智也接近崩溃,中也的手指轻抚着太宰的腺体声音喑哑的询问:“太宰,可以吗?”

  太宰的腺体就在中也的眼前,无声的诱惑着。omega轻声的“中也”达成某种共识。

  中原中也咬上了那块令人发疯的软肉,alpha的信息素席卷了整个房间与omega的信息素纠缠在一起……omega和alpha度过了疯狂的一天。

  当中也清醒后,不乏有些失落倍他疯狂的omega早已走了,若不是旁边还残留着一丝温度,真当一场美梦。

  但是完全标记已完成,恶犬给主人打上了独属的标记,他绝不会让主人美丽的风景出现在他人眼中。

  一天一夜没有让alpha体力不支反而面色红润,精力旺盛。睁眼没有看到omega,让alpha有些不安。

  太宰躲了中也整整一周,一周里中也无数次想起太宰,太宰对他说恶作剧,他对太宰的心软,太宰对他的变扭的温柔……太宰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牵动了中也的心。

  他承认他不止是喜欢甚至是爱,是深爱。十五岁契合的少年们不知什么时候动了心,年少的动心便是永恒的动心。

  他不想让太宰的风景出现在另一人的眼中,一想到有这种可能他就想要摧毁,他想把太宰永远带着身边。

  “蛞蝓,晚上谈谈吧!”太宰路过中也身边对中也说。

  因为太宰的一句话,中也过了他出生以来煎熬的一天,期待且害怕。一下班,中中也冲出了办公室,回到了他和太宰的别墅。

  太宰没有一点体谅焦急等待他的中也,慢悠悠的执行着任务,结束任务后又去银座待了一会,才悠悠的回到别墅。

  时隔一周中也看到太宰脑子一边空白,脱口而出:“太宰治,老子喜欢你,也爱你”

  太宰被告白的猝不及防,但这不妨碍太宰的大脑反应“中也,要当我一辈子的狗,狗怎么会离开主人呢?”

  “汪”

  中也知道这是太宰变扭的同意激动将太宰压在沙发上,湛蓝色的眼眸紧盯着身下的人,不想发过一丝一毫。

  “中原中也,你知道最顶级omega被标记的后果吗?”

  中也被巨大的喜悦砸中了,最顶级的omega终生只能被第一个标记他的alpha标记,此之外omega不会容纳任何alpha的信息素。

  中也抬手扯掉了太宰眼上的绷带,那双鸢色眼眸印着中也的倒影,有且仅有他一人,被那双眼眸诱惑到了一个不带欲望的珍惜的吻印在了眼眸上。

  两人交换了一个十五分钟的超长时间的吻,中也再次碰到软凉的薄唇“唔嗯”他想要更多撬开牙齿,中也尝到了螃蟹和酒的味道,许久,中也终于放过已经红肿了凉唇。

  “你喝酒了”

  “就一点,才不像小矮子一样发酒疯呐”

  “切”

  中也第一次见到太宰就觉得少年很美,每次嘴上说是打宰,往往都因为太宰怕疼而收敛。

  胆小鬼太宰治也终于拥抱了小太阳,事实上太宰十分渴望在港口黑手党里像太阳的中也,所以才欺负中也。

评论

热度(8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