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宰一颗星

羽归②

       因为有了江户川乱步的安慰,所以太宰治的情绪稍微稳定点,他脸色微红晃了晃手腕想让中原中也将他松开,虽然他对这个人感觉到特殊,但是这并不代表自己喜欢被人抓地不舒服。

        观察到复活的太宰被他们的善意环绕着而面露囧色的白猫在心里愉快的摇了摇尾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太宰,想到了什么开口缓解了尴尬:

       “当然了,太宰大人复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您的记忆,我收下了喵”白猫停顿了一下拱起身子用头轻轻蹭了蹭太宰的手指继续说到:“相信我,这次会不一样喵。

    “原来如此,那么,初次见面,太宰治,我是世界第一侦探江户川乱步大人”(让我们重新开始吧)江户川乱步语气认真的向太宰自我介绍。

     “我是中原中也,是你的追求者。”(既然回来了,就不可能再让你跑了)中原中也十分确定他不会放过太宰治的,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把太宰留在人间。

        “什么!!???”太宰的瞳孔紧缩感觉到了巨大的震惊。

        帽子(中也)君说的是实话,江户川乱步和森欧外无比清楚意识到。

        “欢迎回来,我是你的监护人,森欧外,以前你喜欢叫我森先生”(欢迎回来,我的孩子)森欧外面色柔和温柔的注视着太宰,他的孩子还活着。

        首领室被强硬打开,一位艳丽绝色的女士急匆匆的冲进了直奔太宰治,上下打量着好无损的太宰。

      “小混蛋”尾崎红叶笑着骂到,伸手点了点太宰的额头。

        亲昵的动作,直白的关心,强烈的情感将太宰砸得晕乎乎的,是做梦吗?太宰对现在的一切产生了疑惑。可是太宰治真的可能拥有这么美好的梦吗?既然是做梦稍稍放纵自己一下是可以的吧?

      “名侦探才不是假的,笨蛋太宰,笨蛋笨蛋”江户川乱步气呼呼的表示没有二十箱粗点心是哄不好的。

       太宰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思考的大脑似乎当机了,过了几刻也没有反应过,满脸烧红连带着耳朵也烧起来了。

     中原中也笑出了声音,计谋无漏,算透人心的太宰治竟然也会有茫然无措的时候,像只做了坏事然后乖巧认错的小猫。

      其他人也是面带微笑,当然他们也知道见好就收,逗过头了可不太好。

      中原中也从休息室拿出了一个礼盒里是一件主体黑色带着湛蓝色宝石大衣自然的递给太宰。这件衣服是上次出差中也给太宰准备的伴手礼,本以为这件衣服不会有人穿的,没想到柳暗花明太宰治他复活了。

      “太宰治,你将是港口黑手党的新的五大干部”待森欧外给太宰披上肩膀之后与尾崎红叶站立在中原中也两旁,中原中也目光冷峻盯着太宰的宣布到。(欢迎回来我亲爱的搭档,我的首领大人,我的干部大人,我的执念)

      “是,boss”太宰,森欧外,尾崎红叶齐声答到。

         港口黑手党上下都知道他们有了一位新的五大干部,他们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人。

评论(1)

热度(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