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宰一颗星

行星①

  首席机甲师中原中也×首席指挥官兼首席机甲制造师太宰治。


       失格出品必是精品。这是全星际的共识,失格出品不一定是最强的机甲,但最强的机甲一定是失格出品。可惜的是几年时间失格都不一定会出品一台机甲。


      帝国有三大军团,太宰治是第三军团的首席指挥官,则中原中也是第三军团的首席机甲师。第三军团上下的知道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关系不好。


“嗨唉!中也,进入了敌人的射程之后,中枪去死吧!”在第三军团的公共频道太宰漫不经心的声音传遍第三军团。

“闭嘴,混蛋太宰”中原中也凶狠的在公共频道反击了太宰。


拥有重力操控的异能配合着性能极高的暗红色机甲,中也将敌对方的普通机甲师轻松消灭。


在太宰治神一样的指挥和战友们的配合下,中原中也操纵着他暗红色的机甲来到了决定战争胜负的最后战斗。


      敌对机甲的团长机甲是一台银白色的甲,那是帝国的叛徒,涩泽龙彦,是一位顶级机甲师,更是一位疯子机甲师。


        顶级机甲师的战斗不是普通机甲师可以参与的,所以普通机甲师有意识避开了,中原中也的暗红色机甲和涩泽龙彦的银白机甲空旷的周围,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台浅蓝色的机甲,它静静的注视着两台机甲的战斗。


      太宰的视线凝视在银白色的机甲上,目光逐渐冰冷,“呵,老鼠跑进来了”。


       最后在暗红色的机甲几乎全毁下获得的险胜,将银白机甲锁着后,中也配合着浅蓝色机甲将涩泽龙彦看押。

  

  第三军团在这场战役中获得最大的利益,其中贡献最大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正在向第三军团的军团长森欧外交战争报告。


       森欧外微笑着看眼前两颗闪闪发光的钻石,交代他们要好好相处。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都是一脸不情愿从团长室出来,没有森欧外压制。太宰出口嘲讽:“把机甲打成这样个鬼样子,小矮子是打算赤手空拳在太空和敌人打吗?”


“不用你管”中原中也恶狠狠的说,并加快步伐离开了。


      盯着中也离开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太宰来到了军团的机甲储存室,打开了最里面的房间,这里是太宰的机甲研发室,存储着太宰的未研发完成机甲。


      太宰停在了一台暗红色的机甲面前,如果中也在这里他就会发现他的机甲和眼前的机甲一模一样。

“呵,没脑子的蛞蝓”太宰微勾唇角


一个月没有见到太宰的中原中也,浑身不自在

,太宰居然有一个月没有来恶作剧他。


       研发室里太宰面带危险的微笑,面前放着玫瑰粉色的颜料,随着太宰的上色完成一台玫瑰粉色的顶级机甲诞生了,将机甲的数值调试成最适合中也的数据。


       指挥机器人把机甲带出研发室,机器人跟着太宰来到中原中也的机甲练习室,开门就看到了怒气冲冲的中原中也。


      眼前这个恶劣的人,给自己发一个来字是什么鬼,要不想起两个人分开之前他嘲讽自己的机甲报废了,才反应过来要来机甲训练室。


       被黑色手套包裹的拳头停留在太宰的面前,又突然靠近把太宰按进自己的怀里。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